close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高雄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新選項

 

高壓氧艙排乳酸技巧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高壓氧艙對肌腱炎恢復的效果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高壓氧艙與肌腱病變恢復技巧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高雄高壓氧治療中心

土味情話文案 一、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松自由,剩下的一小部分時候,我有點想跟你在一起。 二、我扛著丘比特的槍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跑呀跑……哼,看你還能往哪兒跑! 三、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四、都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自從有了你,我終于可以不用裸奔了,謝謝你,親愛的! 五、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了你! 六、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七、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八、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九、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親愛的,我一天見不到你,兩眼淚汪汪,兩天見不到你,魂不守舍,三天見不到你,茶飯不思,四天見不到你,徹夜難眠,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 十一、我要超級酷,酷到高冷的那種!當然,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我可以不酷那么一小會兒。 十二、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 十三、牽著你的小手過馬路;從來不對你發怒;從來不吃你的醋。我會加倍努力將你護;讓愛永遠心中駐;只要你在就幸福;充滿陽光和雨露。 十四、房子可以小一些,家具可以舊一些,電器可以少一些,但只要有你,愛和親密就會多一些,幸福和歡樂就會滿一些,有你的家就是五星級賓館。 十五、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十六、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十七、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八、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讓你難以忘懷的土味情話 一、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寸草不生,你來之后,花木繁盛。 二、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晚安這么濫情,但我只想說給你聽。 三、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四、所謂的世界或者理想,對我而言無一不是你。 五、一個人的時候我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六、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七、世界再美麗,我只愿與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開。 八、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九、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十、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每一種里面都有你。 十一、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二、愿你一生不經歷生老病死,所有痛由我替你受過。 十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四、你見過凌晨兩點的太陽嗎?見過,噩夢醒來身旁你熟睡的臉。 十五、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見,也是我突如其來的歡喜。 十六、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頭開成了漫山遍野的花。 十七、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愛的人很少,只有你一個 十八、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九、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二十、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很甜很撩的土味情話 一、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二、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雨,秋天的風,冬天的雪和四季里的你。 三、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四、遇見心愛的王子呢,就一定要表達,沒有水晶鞋也沒關系,也許他喜歡人字拖呢。 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六、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七、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 八、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九、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十、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十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十二、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三、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與你相遇三生有幸” 十六、下一個秋季,我亦陪你走。下一個世紀,我還等待你。逝去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幸福。 十七、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八、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朋友圈很火的土味情話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三、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四、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八、我遇見你以后,以前堅定不移的理想型都見鬼去了。原來,你就是跳出我所有預期的美好意外。 九、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十一、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二、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十三、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寧。 十四、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十五、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七、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十八、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小時候,農村家貓多,沒有當下寵物貴氣、被主家當作孩子來養。我家大黑貓,既無名號,又無昵稱,就叫“黑貓”。黑貓一身純黑毛,與純白毛狗白子同在一個屋檐,鮮明反差,天作絕配。鎮宅家畜,機緣巧合,外村人徒有羨慕的份,難以復制匹配。 黑貓體型肥碩,一尺來長的尾巴,尾尖總愛向上卷曲。面相兇悍威嚴,自然勝任貓王,統領著屋場里一班子麻貓。夜晚,貓們各自守護主家,黑貓盡職值守,盤睡在我家半截子閣樓上。 清早,黑貓飛快沖下壁陡的樓梯,鉆出門底側的貓頭眼,張嘴哈口氣,“喵”兩聲。蹬長雙后腿,伸個大懶腰。前腿爬在木柱上,抓撓幾下,本能地磨礪爪子。跑上后山方便方便,回頭坐到階基上。支起前腳掌,舔些口水,朝臉上撫弄梳理,做完天生的“貓洗臉”功課。出去轉悠一圈,八九點鐘回來,聞到廚房做菜的油腥味,繞著我娘的褲腿,急急地“喵喵”叫,嚷著吃早飯。娘添一瓢飯倒進貓碗,淋些油湯,黑貓一頭扎進碗里享用起來。吃完,一遍遍舔著嘴,一副滿足的神態。 家鄉話“短鼠”,意思是貓盡職盡責抓老鼠。黑貓“短鼠”全屋場出名。黑貓體大聲洪,晚上叫著在各個墻根巡邏一遍,屋場里的老鼠不敢輕易出洞。大白天,有時老鼠躲在廊上,窸窸窣窣咬吃做種的蘿卜籽。黑貓縱身爬上木柱,鉆進蘿卜桿垛,咬住老鼠。躲在廊上吃完,嘴上沾著鼠毛,爪子扣住柱子退到階基。有時沿著滿屋場巷子墻根,將老鼠追得暈頭轉向找不著洞。 一天晚上,黑貓叼回一只小老鼠,放到廚房地上。老鼠只被咬傷,還是活的,跌跌撞撞要爬走。快到墻角,黑貓嗷嗷地跑過去,伸出爪子按住,叼回屋中間。老鼠往另一個方向逃,又叼回原地,循環十幾個來回。我們看馬戲一樣,陪著戲耍個把小時,難得一笑的父親也樂開了懷。末了,黑貓兇相畢露,一口咬死老鼠。可能當晚黑貓已經吃得太飽,把老鼠丟棄在地上,沒有吃下去。父親用火鉗將老鼠夾到屋門口溝氹里,埋起來漚肥料。 那時農家經濟條件差,沒有大肉大魚喂貓。馬無夜草不肥,黑貓肥碩健壯,該是與自找野食有關。隊里魚塘多,塘肥魚密,大熱天夜晚,經常因缺氧鬧魚浮頭,造就黑貓夜晚塘邊抓魚獨門絕技。人在夢鄉,黑貓曝出夜貓子沾腥的本性,巡回到水塘邊,伺機捕捉淺水岸邊的浮頭魚。抓上一條,躲在塘墈嗷嗷撕咬。吃飽了,又探出爪子抓一條。實在吃不了,叼回家。夜深人靜,黑貓嘴里銜著一條鰱魚,微微嗷叫著。貓頭眼堵了,進不了門,黑貓聰明地用爪子猛抓門板。每次聽到抓撓聲,娘知道黑貓送魚回來了。起床開門,樂樂呵呵迎進黑貓。黑貓本能地不肯放下魚兒,娘摸著貓頭示好。黑貓松口,鰱魚掉到地上,無奈看著魚被撿走。娘趕緊叫醒父親:“你爺呃,災貓子又巴(叼)魚回來噠,快起頭破魚!”第二天打牙祭吃魚,知道是托黑貓的福,我有意將魚骨不吸食干凈,多留點魚肉鹽味,犒勞黑貓。 黑貓也通靈性,跟人最親近。家人回來,它耳朵一豎,笑逐顏開從窗臺跳下來,側著頭在褲腿揩來揩去。開飯時間未回,娘敲著缺口瓷貓碗,“喵喵喵”喚幾聲。黑貓老遠飛奔過來,豎起身子爬靠我娘的褲腿,又低頭蹭腳踝,有點道歉的意思。貓天生怕冷,冬天最愛挨著地爐取暖。烤火人的腳占據爐圍子,它便不管不顧趴在鞋子上。覺著趴爐子邊不舒服,晚上爬進稻草編的坐窩,蜷縮成半圓,美美地睡大覺。有次半夜鉆入我的暖被窩,醒來嚇我一大跳。推出被窩,黑貓惺忪著眼,有些依依不舍。 饞貓惡狗,惹禍難免。我家剛孵出一窩雞,也許是小雞無畏,搶吃貓食,一次被黑貓咬死三只。娘回來見狀,抓起黑貓脖頸皮懸空,劈頭蓋腦扇幾個耳光,黑貓痛得啊啊大叫。它自此長了記性,很少追咬雞鴨。家里一簸箕煙熏臘刁子魚,曬在雜房屋瓦上。娘隔著木窗看見黑貓爬上瓦楞,飛快叼走一條。趕去一看,發現簸箕已經空了絹篩大的一片,損失了好些條。家里過年臘刁子多,又感念“短鼠”的功勞,娘罵了幾句,沒再動手教訓黑貓。 過些年,黑貓老了,不如從前靈泛,身子開始成片掉毛。家里盡力讓黑貓吃得油水多點,毛色有些改善。那天秋高氣爽,黑貓夜深也沒有回家。次日,娘兩眼淚汪汪,“喵……喵……喵……”敲起貓碗,找遍屋場各個角落,再未見到黑貓的蹤影。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小丫上班的公司附近住著個花癡,經常到她公司門口張望。某天一早,小丫上班,出電梯門,抬頭見花癡正站在那里等著,嚇得小丫一路狂奔到公司,幾乎魂飛魄散。 我問小丫,是花癡可怕還是武癡可怕。小丫說,花癡很可怕,不能朝他笑,一笑就要追。我沒碰見過花癡,但我見過武癡和文癡,都是外婆家村上的,印象很深。 先說那個文癡。他讀過書,而且讀了很多書,據說成績相當好,高中畢業那年,突然間癡了。有人說,是因為愛慕一個女同學,想癡了,村上人都為他惋惜,說如果不癡,肯定是個大學生。文癡每天低頭寫字,他不是拿筆寫,而是拿手指在空中寫。他走幾步就寫一個,寫出來了,高興地繼續往前走,走幾步又寫。有時,他寫錯了或者寫不出,就停在那里想很久,冥思苦想仍然想不出,他接著往前走,走了幾步突然有了靈感,想出來了,他必定要往回走到剛才想不出的地方,站在那里認認真真對著空氣把那個字寫完,而后興高采烈地又往前走、寫。他的家在村西,走到村東也就是幾分鐘的路,但如果他走,要走半小時都不止。 我們一點也不怕文癡,因為他從來不打人,也不罵人,見到人反而是笑瞇瞇的,說話也文縐縐的。村上有人喜歡考他,故意拿出一張報紙,請他坐下來念,他真的就念開了,一段一段往下讀,比學生還要乖,還要聽話。但有時他會跳過一段,有時又會倒過來重復一段。考他的人指出他的錯誤,他就笑笑,然后又認真念下去。我多年不到外婆家,即使去也沒再見過他,不知文癡后來的情況。 武癡就不同了。他的出現好像一點規律也沒有,有時你在路上走著,突然聽到后面有人驚慌失措地逃,回頭一看,準是他追來了,手里還經常拿根棒子,一邊追還一邊大聲地喊著。反正每次看到他,膽都快要嚇破了,所以根本聽不清他嘴里到底在喊些什么。我從外婆家回自己家,要經過武癡所住的地方,因此,每次回家經過那里時,都是一道難關。我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確認他不在,才敢過去,而且得一路跑著趕緊離開危險之地。如果不巧,遠遠看到他在路上出現了,就得趕緊躲起來,不要讓他看見,因為他看見了,會在路上等著你過去。但外公一點也不怕他,看到他發癡追過來,就對他一聲吼,叫他不要發癡,他好像又真聽懂了,放下棒子不再追人了。 去年底我回家,見到多年未見的小學同桌,說起武癡,她告訴我他已經不癡了,說自從他哥哥去世,他就開始正常了,還變得十分能干。武癡原來到底癡不癡,還真是個謎了。 我自家的村上也有兩個癡子,都是武癡,兄弟倆。見到比他們弱小的,特別是女的,就要追著打。村上的女人都怕他們。有一年,兄弟中的老大去河邊割草,不留神滑進了一個深潭,不會游泳,淹死了。尸體撈上來時,一只手還緊緊握著鐮刀,另一只胳膊上都是刀傷,應該是他在水中掙扎時自己砍的。他的老媽媽趕到出事地點時,哭得不省人事。老大淹在河中時,他的弟弟就在邊上,看著他沉下去,也不知呼救。據說,這個癡弟弟也與時俱進,經常拿著一只手機放在耳朵邊裝著接電話的樣子,大聲地喊著“喂喂”。癡子有時顯得很癡,有時又不太癡,分寸怎么拿捏,只有癡子自己懂。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OX115CEF15WHJEFE98


高壓氧艙助力運動恢復
台中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新篇章,奧克斯高壓氧艙開啟

arrow
arrow

    w86f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